close
話說今天3/14號是很特別的日子,

來到加拿大半年是我第一次感冒,鼻涕一直流...

而我的簽證也就是今天到期了。

今天跟台灣時差又變差11個小時了



表示我也待在加拿大有半年的時間了

時間過的好快,我過了米蟲的時間有半年...

好一個特別的經驗。哈


這裡拜觀光線上延簽已經審到2011.1.8號了

可以參考 Applications Submitted Inside Canada (點)

這裡都有各種簽證、許可證等的審核到哪個日期




我是2011.1.18線上申請的

現在快審到我的日期就越來越緊張

或許在等1-3個禮拜就會知道了...


剛剛上網查些資料,無意間發現

線上延簽說要附簽證,如果你有,

但...我沒有附上...因為北鼻沒看到...我也沒自己去看...

我們都有錯!!!!!


北鼻說也無法改了,叫我不要擔心,就等結果。

但我做事一項很謹慎,竟然因為英文而當初沒仔細看清楚....

哭到不行...禱告幾次....

如果真的因為這沒延簽過...我會非常生氣難過..非常不服氣....

我無法好好睡覺了.....開心不起來了......

因為我非常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