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4號我起了個大早打扮,當了好幾個月的懶蟲,這次可是要好好裝扮,因為這天可是除夕夜

我要和北鼻的中文課同學和老師一起吃中國料理慶祝過年。



今天綁了馬尾,穿新衣襯衫+我最愛牛仔褲+台灣帶來靴子

但並沒有戴假睫毛,怕會嚇到大家


在出門前一定要做一件事,就是要剷雪,因為雪又在一個晚上,積很高。

走出門就現入雪中,車子也推積很多雪。




產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產完了,我都留好多汗,全身濕濕好噁心。

之後我們就去接北鼻的同學,印度人「安龍」,北鼻在班上跟他很好,聽他說安龍很喜歡台灣的女生


我只能說你太有眼光了,哈哈哈。



到的餐廳就剛好遇到老師,其實我見過他兩次,之前偷偷當學生跟北鼻一起去上中文課,

老師人好中文也好,跟我聊蠻多,老師的老婆也是台灣屏東『客家人』,


班上同學陸陸續續來了,都在討論我是誰?剛好被北鼻聽到 哈哈

吃完飯大家都很開心的離開了,當然他們也知道我是誰了,我也吃到免費的一餐除夕飯



送安龍回學校我們就去逛逛街,他們在一個地區都沒住人,專門是大賣場.大型衣服店.寵物店等等



我們買了些東西,就到處每家店逛逛,看到相機好想買,

北鼻原本說今年會買給我當聖誕禮物,但這天他說可能會提早買給我~


到處走走,還看到超大的計算機。
我們也到寵物店看小狗,兔子,魚等等,就像小型的動物園。









晚上我們又和三哥和其他常聚在一起的好友們去BAR吃chicken wing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國外的Bar,要帶我的護照,要看我有滿18了嗎。
因為是禮拜四Chicken wing特別便宜,所以比平常多人,裡面也好多大型電視,我看有超過20多台吧,





J一看到我就問我的眼鏡哩??我騙他說破了
他說我很漂亮,和我好開心,MOM也說我好年輕~今天打扮沒有白費。

他們的chicken wing超多口味的,我點的市sweet and chill 甜甜辣辣 好吃,J一整天沒吃,所以點特多。

三哥很愛鬧我,一下偷抓我頭髮,一下騙我我好友在找我,我轉頭看是亞洲人,那男生還偷笑跑掉..

我轉頭就大叫「屁啦!!!!!」,大家都大笑!!!




之後又跑去見R的媽媽,她明天就要去美國做超大型的度假船七天,原本我們也要去..但之後又沒有去~好可惜。

經過這天和R感情好一點,之前我很不喜歡他 哈,今天會到R家喝酒。

這天過的很開心,北鼻也說他希望我開心,我真的很開心,謝謝



 
2011.2.3的下午六點,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回家,電話一接通就是:「新年快樂~」

是媽媽接到的,聽起來剛起床,跟媽媽聊一下,跟他說我很想你,我忍不住在那哭.

我想講話,裝正經,但我的啜泣聲還是....媽媽知道我在哭.

我說改天再打回家,最後鼓起勇氣對他說:『我愛你』,媽媽很害羞,只說『

簡訊他還是滿滿的說很愛我


今年的除夕夜比往常不一樣,但讓我和家人的感情更好

等我回台灣,一定會給家人大大的擁抱,和大聲說我愛你

最後在祝大家新年快樂。

更多照片可到我相簿臉書

  記得要推推,我寫了很久捏,
                                 你們的推推才會給我動力在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