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產完雪,我們又跑到了好久沒去的公園Point Pleasant Park

當時還是下著雪,下午3點所有店家會關門,因為雪時在下太多太大了。

我們就先去買啤酒,因為MOM和DAD一定要喝酒的啦~!



到了公園真是下一跳,跟原本的景象真不同,我們已經有2個月沒來公園了,

跟以前還沒下雪差好多唷!來看看之前的照片(影子還我跟北鼻的愛心




我整個很興奮一直在滑冰,我還在大家面前摔了四腳朝天,好糗。



我還整個後躺在雪裡,躺在雪上好爽,好舒服但好冰,

繞了幾圈我們都好冷,雪也越下越大,

我,MOM和DAD都看不到路了,因為我們都戴眼鏡 哈哈

所以走了一個小時我們就回家了,不然真的會凍在海邊,


海邊的風雪真的太大了。



 最後再跟MOM來個合影,很愛MOM

給他大擁抱~~~




回家的路上都看不到前面,因為雪下超大的啦!!!

在路上還看到有小孩在人行道滑雪,超好笑的。

 






下一篇會寫我今天在加拿大過年夜超充實的~~

要記得再來喔~ 哈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