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2011 Clam Harbour Beach離我們小木屋很近,Jason開車載我們和他的兩隻好動狗狗一起去散步。



早上和Emliy做完麻油雞和水煎包後,下午3點多我們就和Jason一起到Clam那,開車一小時多就到了。

在這之前我們還去接狗狗,他們倆一上車就在那很興奮狂舔我們,雖然第一次見面,他們就那麼熱情。

還好平時他們都有刷牙,(牙齒還真的好白!!),不然我才不給小狗舔我的臉。


 
聽他們說這種狗(我也不知道類別是哪種)很聰明,很好訓練,很好動。

一隻公的比較年經,十個月大,一隻母的比較老,

我們會玩丟球,他們倆跑很快在搶,其中母的搶到了他撿回來的速度粉慢,

他走幾步路就會停下來,看看球,或是做做其他事情,在撿球走一小段路,又在那看球.....

很可愛。
 


這邊的沙灘很美,尤其是海邊更清澈,這裡的水位你走10多分鐘還是很淺,

所以在一開始那影片主要是茄子和J在秀給大家看,我坐在很遠喔。






我們往海邊右邊走,走了好久還走不到盡頭,在沿途我撿到好多貝殼,我帶了幾了回家當紀念。

 這裡的貝殼都好大喔.........且很重喔,海鷗會把貝殼飛到很高的地方再把貝殼摔下來,

所以他們就可以吃到新鮮的肉了,好聰明。

聰明到他們還偷吃我們的零食,我們就快速奔跑把他們趕走.......笑死我了。


 

我很愛這裡的海邊,只是還太冷不能游泳,害我在荒郊野外換了J的短褲........派不上用場。

等夏天在熱一點我們就會再去一次。


(公狗) 


回程的時候公狗一直在車上吐,因為母狗很壞,她趴著整個占很大的區域,她又不瘦,所以公狗就只有小位子用坐的。


所以一小段路程公狗就一直搖晃,就一直吐....在車上他給我吐有6-7次,嚇死我。

之後就讓母狗趴在我身上....公狗才有位子可以休息,不過他還是一直吐..還有點發燒...下巴那邊很燙。

可憐的狗狗..............




(母狗)

(在我們準備離開海邊時,不知道哪一隻在車上便便,還好上在墊子上,不然整車會超級臭的!!)

我自己也是在要離開時身體很不舒服,肚子一直在絞痛,一回到家我就馬上奔廁所........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