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e Split is a headland located on the Bay of Fundy coast of the Canadian province of Nova Scotia.

從我們Halifax 市區開到那差不多2小時。



一路上也有很多農田,牧農可以觀賞。

照片都是我在車子裡行駛中拍的,

有機會真想走走拍拍!



其中一路上會經過的,一定要拍照的Herring Cove Look off 
  

你可以看到一整片你剛開過的農田





 



OK, 所以我們終於要開始爬了, 

看到右下角紅點沒有? 我們起點!!!!!

要爬到最左邊的終點, SO are you READY??



剛起步就開始想回頭了我, 昨天人家才慶生和單身趴踢

宿醉還要來爬山!!!!!!! NO~~



但是越爬越想繼續往前走, 因為風景真的是美,沐浴森林!!


 


還要爬坡, 在累還是要在相機前笑一下~~~~~



一路上我們一直問人: 還有多久???

一下說1小時,另一個說30分鐘,

我們三個慢烏龜爬了快兩小時!!!!!!


終於看到了鏡頭, WOW是從口而出!





這裡看似OK, 但是我的背後是很高的!!! 
這是從森林出來第一個景點會看到的,
當時我腳酸的要命,軟腳差點摔下去!!!

 

 當天霧茫茫的


 
 
 
很多分開的山地,沒有霧的話會看的更清楚。

 
 









 
後面是懸嵦,其實我們都有點緊張! 




 
最後要回去我還真的想哭, 

不是不想離開,而市我們還要再走2小時的路程回去啦!!


這天我們沒有準備齊全,

夏天我們要再去,一定會準備齊全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