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1 這天我真的過的好開心,



Grace 和Shin 花一整天時間佈置和做點心和調酒

調酒超好喝, 點心超好吃的!!





Penny 也為了我還開車來一起慶祝,

他們為了我這樣付出, 我真的感動的要流淚!

謝謝!!!





我們吃吃點心,

聊聊天,

玩遊戲

We had good time




到了晚上九點我們要去夜痁跳舞

我和Grace都是第一次去加拿大的夜痁

所以還蠻興奮的!!!





Penny  因為隔天有事情無法同去

很可惜!!! 不然會更好玩的!!!





我們去了Pacifico, 入票費5元,

當時我帶著bridal to be 的肩帶, 櫃檯小姐給我免費入場!!





YAN 也特地跑來跟我們一起 ^^

請我們大家喝SHOT ~~




這裡的夜痁跟台灣差不多,

舞池比較小,

有4個BAR檯,其中還有ROCK的小區域

調酒都是4元,NOT BAD!






有趣的是一個可愛的男生問我要不要喝酒?

我說OK, 我聽到他說跟她跳舞,

但他一直一直拿著他的酒不動??

我問他不是要跳舞?

他竟然說要我跳舞給他???

我直接說: Never mind! I don't want your drink!!





他之後又去找別的女生,

有些女生還真的跳舞給他..

他一直拿著酒在哪站著不動! 怪!

之後我要走了他還故意跑來跟我巧遇一樣Say HI

我給他hi一聲就說bye

他臉就變很臭! 哈

小姐我有男人了, 不削你的酒!



其中我還巧遇到德特的表姊!!!!!!!

這城市也太小~~ 哈
 

 
我們跳到了2點,YAN送我們回家:)

我很開心有機會體驗國外夜店

但有點後悔穿我10公分高的高跟鞋跳舞



這天我過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


臉書上也是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我的感謝,語言是表達不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