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我的臉有多驚訝!!!!!!!!! 醜死了啦! 哈哈

話說當天(may, 26, 2013) 工作我有15個check outs, 垃圾很多, 打掃得非常累

還加班一小時才回到家, 我記得到走樓提到大門, 德特開門還先讓我進去,

一開門本來是暗的,突然好幾了臉跳出來說 Surprise~~!!!!!

還好我心臟夠強!!!!!!!!!  沒有當場昏倒!!!!!!!!!!!!!! 哎唷,

大家看到我都笑笑笑~~~ 我說我臉超油的啦, 真不公平~ 大家都美美的!!!

他們還給我打扮一下~~~~~~~~ 討厭~~ bridal to be :

之後我們就完了幾個小遊戲~

第一個是大家輪流寫一句:我和德特愛的故事, 結局是: Beers in Taiwan are good.

第二個遊戲是猜一個罐子裡有幾個jelly beans

第三個是用手抓夾子,看誰抓最多, 當然我手最大我是贏家~哇哈哈

贏的人都有禮物可以拿唷~!!!

後來大家吃吃喝喝, 媽媽準備好多食物,

Penny還帶了甜點,大家都很愛~!!

德特媽媽也做了好多cupcakes :) 漂亮的擺飾~~love it!

最後就是我拆禮物啦~ 媽呀我好興奮喔!!!!!!!!!

就像是聖誕節一樣捏~!!

大家送我卡片, 禮物, 還有好多人送我現金!!!!!!!

Penny 送人家性感的睡衣~~~~~~ 花哈哈

我超級無敵害羞的!!!!!!! 但我很愛!!

還有好多好多, 我真的好感謝大家的精心計畫,

有你們在場給我們祝福, 是最棒的禮物了!!!!!!!

謝謝爸媽和德特, 這PARTY是他們努力出來的!! 讚喔~~!!

之後大家也慢慢離去, 因為蠻晚了又還有別的事情,

我跟大家擁抱道謝, 期待婚禮當天再見!!!


我和德特送GAIL 和GRACE, SHIN 回家,

我們跑去加油,德特說他也有禮物要送我

打開禮物,我真的流淚了, 因為這禮物人家想要好久,

但我都說等我懷孕在買吧,(計畫懷孕後每天要拍一張到 哈)

結果德特等不及買給我了啦~!!!

他很驚心計畫, 花費很多時間在選相機,

能嫁給德特我覺得我會很幸福~~~~~!!!!



這天我真的覺得再做夢很不可思議,

人活了21年,人生在這3年很不一樣,

大家的愛我都感受到了, 謝謝!

你們讓我的人生很精彩!!!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