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自己在外頭散步突然想去公園,
傳個簡訊給Shin 兩人決定在公園相見,

Shin 來這裡好幾個月都還沒去過這個公園

所以我一直很想帶她去參觀。



Shin 還準備了他自己做的炒飯,好好吃唷,

我好喜歡韓國的飯,甜甜又粘粘的。

Shin手藝也很不錯, 整個吃下來就很享受耶~!! 


 
我們待在公園走走拍拍, 德特打了電話給我,

他買了Subway, 我請他也幫我買一個foot long的,

我和Shin 一人一半。

 

吃完我們又再去走一次公園,

我們走到要結婚的場地, 談了幾句,

結婚當天我想我眼睛會被太陽刺眼的張不開 ;(

因為我會面向太陽!!!!!!!!!! 

 

Shin要帶我去吃一家新開的冰淇淋痁,

 德特載我們到SPRING GARDEN ROAD 他就回去上課,

我們兩又跑去百貨公司, 我又花了錢買耳環和髮飾~!!!!!!



 
yeh冰淇淋痁真是貴,是自住吧,算錢還稱重的!

後來我們又跑去賣場買菜,哈
 
我們兩人就在那賣場又待了一小時...

 

 最後我們終於送Shin回家, 回到家也8點多了!!!!!! 

今天花了好多錢, 但是卻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