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il, 一個在NS長大,在多倫多努力工作生存30多年,

在她老公逝世後回到HALIFAX生存,生過經過許多經歷,

曾沒地方居住在街上尋找可避風的地方,現在終於找到了他自己的避風感。





某天我和茄子在老人公寓送報紙的時候,

一開始我們分開送,我送一、二樓,茄子送三、四樓

我每次都用跑的送,因為我很怕黑,又是公寓,腦袋都會胡思亂想....




我每次送完衝出公寓外等茄子, 突然聽到: you are so fast!

我嚇到轉身看,一外老奶奶做在角落抽著菸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Gail 

我笑著回答: YES  哈哈



之後每天送報紙都會遇到他,我們會跟他聊天

某天聊到他說他沒有小孩,我開玩笑的說: 那我當你女兒吧!?

他就馬上握著我的手說: DEAL!!




當我要找工作的時候,他寫卡片,送手還給我

祝我好運!   我還真的得到了工作;

當我們訂婚了,他也送我禮物和卡片祝福我們,

他總是給我鼓勵,就像是family一樣。





所以在聖誕節前我送了他禮物,跟他說we are family

他很感動也很珍惜的把禮物收好。


我們每過幾個禮拜都會去拜訪他,陪他聊聊天。

我很喜歡他的小套房。



他生日我們跑去慶祝,他想吃中國料理我們就去吃,

Hing Wing Restaurant
187 Pleasant Street Dartmouth, NS B2Y 3R3


價錢便宜又大碗,他們的餐廳是自己家裡裝潢來了,

所以很小一間,不過還不錯吃唷。





茄子吃超飽的唷~!!!! (咪吐)





認識一段時間,發現他也是很愛漂亮,出門都會打扮化妝 ^^

這個世界這麼大,我和茄子都很榮幸可以認識他,

陪伴一個老人家,讓他覺得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