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ㄍlucky day 耶,

晚上7點我和茄子跑去滑冰,當時廣播101.3在那有個表演臺放音樂

我和茄子當時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幹麻,跑去滑我們的冰

這次我們都有進步,但是好多人會很緊張撞到人..




當茄子腳不舒服去休息的時候我自己滑很快的滑了兩圈,

結果在快終點的轉彎我突然不能控制我的腳,

(我把鞋帶綁的太緊了啦!!!痛)

所以我摔了一個大跤,在要摔角前都習慣拉人...

差點把一個女生拖下水,還好我及時放手自己摔!!

膝蓋摔的很痛...不過還好沒有流血!!




在8點我們準備離開,突然發現表演台旁有個小台子

我們跑過去問他們在幹麻? 他們說有抽獎活動,順便給我們各一張抽獎紙

茄子說要走了,但我堅持說我要留下來啦!!

我要抽到,我要贏!!



茄子在車子里說,你到時候沒贏又在那生氣!!

我說我才不會勒~! 說不定到時候抽到我們,結果我們不在那勒!!??





茄子也好心的陪我等,我們在快八點半開獎前,開車在滑冰場繞一全

把車停到靠近表演台的地方,所以可以在車子裡面聽和等



但我堅持要下車去等他們抽獎...

茄子也很有耐心的陪我等,因為他一直覺的不可能會抽到我們

但我腦子突然想說我們還蠻晚拿到抽獎紙,說不定就會抽到我們阿






他們開始抽號碼摟,號碼一唸996505



我看著我的紙,當他一邊唸我一邊看我的號碼,

阿~~~~那是我的號碼耶!!!!!阿哈哈



我大笑的把紙拿給茄子一直推他,

一直在那跳壓跳的說在這裡~~





茄子上台領獎還拍了張相片,

蝦米!! 他們有  拍照~~

早知道我就自己去領獎!! 哈






我們拿到一件T桖,兩個Subway gift cards,

兩張打保齡球的領券,鑰匙圈鍊子



免費的商品誰不開心壓~~

且沒想到自己真的可以這麼幸運!!




他們說照片會放在臉書網頁

但他們還是沒有放上來!!

我還再等他們的照片~~

我要看我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