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飯店工作4個月多, 工作時常讓我不開心,


就是自己人不會尊重自己人的問題。




 

【 第一個】



 


每家飯店客房清潔人員一定都會有一不清潔車,
 
我們飯店有三層樓, 每層樓分四部份, 所以每層樓有四台清潔車 (圖)


(提外話;我們的東西更多,每次我都必須把車裝到超滿,

 浴巾等都疊到很高,推的時候都看不到前面那樣高


為什麼要疊那麼高?  因為我們東西超級多,Closet 有超遠,如果忘記哪樣東西或不夠,

就得走好長的一段路去closet拿!! 

 那台車不輕,
推的時候都像在爬山一樣吃力,發現大腿有瘦唷。)


 
 
所以車子是"公用"的, 不是說我有一台就都是我自己用,

有時候昨天某人上班有用車, 今天我上班就會用到同台車





(照片是我在下班前拍的, 我每次都把車至少裝滿,

 他們明天在放自己要多放的毛巾或床罩就好)


 
經理都跟大家說過: 每次做完我們的房間,下班離開前都要裝車,

我每次都裝的完整,(每次誰用我用過的車都沒抱怨過, 反而都誇獎感謝我裝好)

而我每次都很不幸運的,都是用到沒有裝好的車子,

常常不是用到沒裝好不然就是把東西都亂丟的車子!!!


這樣每次我上工前我都要花20-40多分鐘裝車!!! 

我每天做16個房間, 只有八小時時間完成, 一間只能做30分鐘

所以這樣我每次工作都要趕趕趕, 真的很不公平。

跟經理抱怨好幾次, 他跟大家宣導,還是有人不管, 真是不要臉。




 
 
【第二個】

就是發生在今天早上, 因為我晚到 (也沒有晚到,準時)

經理每次都提早開會,開完會大家就去上工,


 




我們除了推清潔車,還要推linen Bin( 類似圖)

 我們都還有一個大帶子裡面裝自己的清潔器具,


我的帶子每次都會先掛在LINEN BIN ,所以我隔天就可以直接推車上樓去工作,

 但是每次都有人自動的把別人的帶子丟到另一個破掉的BIN





之前我的就被亂丟好幾次, 我都超不開心的,

今天我的帶子是被丟到一個裝著垃圾、雜七雜八又破掉的BIN


我整個火大, 我昨天上班已經先準備好了,

現在又給我搞這飛機!?



我氣到在幾個其他客房清潔人員面前大罵  PEOPLE ARE SO STUPID!!! 

他們其中不知道是誰丟我的帶子!! 王八! 我真的超生氣的,

 我還要把別人亂丟的垃圾到掉, 把骯髒沒被丟到洗衣機的RAGS拿去到!

他們真的超不尊重人的!!!!!!!!!!





我跟經理抱怨, 經理也是說, 他們就是這樣對待人, 一點都不尊重別人。

我從來沒有這樣亂丟別人的東西, 但從今天開始我也會亂丟他們的帶子。


 
在這裡我還真的學到他們是怎麼對待互相的方式,

不管你在怎麼尊重他們, 他們一樣不會尊重你。




我的好友+工作夥伴 Grace也是跟我說不需要尊重他們

因為他們絕不會學乖。


我說人押, 真的是自私!!!!!





待在客房清潔的大部分人,我看也都是沒辦法找到好工作的媽媽 和阿姨了,

沒有好的學歷, 更沒有好的腦袋壓!!!!!!!!!!??  說他們STUPID 是太適合了!!!?

我以後絕對不會在這個部門待久, 不像他們沒出息,不懂尊重人。





另外, 最近其他兩個從生產小孩後一年的回來了,(不是很喜歡他們)

 
我的工時因為他們變更少 FK,(大概10天上一次班!!!)


我真的要找其他的打工,現在的計畫是先待在公司久一點,這樣履歷才好看

但在之前希望其他人快點離職, 這樣我會往上升,工作時數才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