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是這工作時,經理曾經問過我:在未來裡,你覺得你在我們公司會是怎樣?

我回答; 我知道我會變得很有經驗, 我會訓練新人。

如今我真的達成我所說的, 我完成訓練兩位新人, 今天也去上了訓練課程。



這兩個禮拜訓練, 說真的第一天我就蠻想放棄了,

因為這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

語言就是一個大差別。

但是還好我的新人都了解, 也很有耐心的聆聽我的破英文 :D



兩個禮拜我也收到他們的feedback,

都是好的, 他們說: 我讓他們有信心做這份工作, 我很友善等。

所以訓練算是成功。



今天去上了訓練課程, 真的是讓我緊張一整天

要在大家面前講話, 示範, 還要訓練其中一個人做我要教的

我緊張到我就跳過很多程序!!!!!!!!!!!><

哀!! 真的很不喜歡好多眼睛盯著我看,

教練說雖然我MISS一些程序,但是我的個性讓被訓練的人感到舒服

有很好的互動, 是很棒的一個優點!!!


我緊張到會臉抽經 XD



最近壓力大, 眼皮一直跳動。。。。。

經過這兩個禮拜壓力, 我真的需要RELAX!!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