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真的沒有把太多的時間放在 blog 上面 ,

自從有了工作以後, 時間似乎已經不夠用, 

有時間的時候真的就只想花在愛的人身上

 


 現在我們的生活過的平凡沒有什麼變化,

 不過有改變的事是德特成長了, 

 從以前玩遊戲超過16小時到現在1 至2小時,有時候甚至 0 小時; 

他變的好上進, 努力找工作,讀好書, 現在他的職業有了目標,

我真的很為他開心, 對他我也漸漸放心 。
 
他跟我說因為想要過好的人生,想要有錢可以生小孩,買房子,好的職業。

 

 
在5月4號前一天我們開車到了cottage 簡單慶祝我們的交往3週年

開車的路上他對我感謝, 他說了; 謝謝你一直在背後支持我, 對我有耐心。

我說; 我知道叫你改變很難,唯一我能做的就是支持你和慢慢等待你的好改變。

我們經濟也才剛起步, 飯店服務的工作雖辛苦,但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我從沒有抱怨自己的工作,這工作反而讓我想要在自己的職業往上, 

 我以後絕對不會待在這清掃的!



現在德特讀暑期課程, 換了有固定工作時數的工作Lawtons Drugs. 

辭掉了飯店工作因為他的部門都沒有給他排時間上班, 

 他在飯店應徵另一個部門,應徵到了飯店還很不確定的說不知道開始工作日期?

 
我們飯店真的是太自私了,只給別人時數,他只是在那吃廚餘的...

所以我說他離開公司其實也是好的, 做備胎的感覺很差。
 

 
幸運的我得到了自己的Section, 雖然大都是雙人床, 但是我的時數也越來越固定

辛苦但是很值得, 希望4月1號到6月24號可以至少做滿full time的時數,這樣才有benefits.





 
雅雅的大姐也將要在這個月生下小北鼻了, 

 希望他可以趕快收到我送的小禮物 。 


 

最後, 我們就像大家一樣過的平凡, 

                      人生總還是有點小改變


人平安


                健康

                               喜樂
 
                                        
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