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une 11, 2011 是我來加拿大九個月,第一次離開N.S,5小時的車程到了Oromocto,NB.

♥影片說明: 當時我被叫醒說快點拍照,拍什麼我也搞不清楚,迷迷糊糊我就用了錄影
                       ˊ之後才知道那些旗子,意思我們已從NS到了另一個省NB,連牌子都會變英文和法文





我們從 halifax 開車到 Stewiacke 的Mastodon Ridge,那在遠處我就可以看到那隻Mastodon,

屁股大大的向著高速公路,很可愛。 那邊還蠻多觀光客在那picnic,




Jason很搞笑,說真的我很喜歡跟他出去,他很照顧我們,且人又搞笑活潑。



這裡可以看到我以前在卡通裡看到的原始車子和房子。





我們開了好久好久,我在車上也都只是睡覺,或是被叫起來看牛和風景,之後在麥當當吃飯。

傍晚就和Mike相會,M是J的同母異父的弟弟,在army,我們這次就是去拜訪他



M帶我們逛逛這army 社區,住在這得都是軍人,這裡範圍比台灣大。

他帶我們去他工作的地方逛逛,還秀給我們他們的槍和戰車,但很可惜不能放在網路上給大家分享



我第一次坐在真的戰車覺得好酷,跟在電影看到的一模一樣。



因為這是私密 所以只能秀給大家展覽櫃裡的~



參觀完也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但才剛要日落.....((這邊夏天到很晚還天很亮))

我們就到了賣場買BBQ材料,租DVD。

晚上M和J就在那BBQ給我們吃,我們吃得好飽~! SO delicious~~



看完兩部電影已經是半夜三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趕快去睡覺~~

這一較不是很好眠,因為是睡充氣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