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說明:
當時我們從Oromocto回來,我們開車2小時就到Moncto的麥當當吃飯,

              之後決定開車道downtown看看,這裡的建築很古老。



June 12, 2011 我們睡到中午起床,早餐都是J和M準備的,兩個真是貼心好男人~~




吃完早餐茄子她們在玩PS3 還是什麼的....



我跟J則是很無聊在那玩IPAD2



J的讓我笑得我肚子好痛~~



後來我們離開了M家,到了Moncton,他們學校好漂亮,建築好古老!!



Alice說我很幸運,拍到的刺青店很完整~沒有車經過貨車停在哪~~

一樣是開了5個小時我們才到家..................


抱歉ㄚ各位 現在身體不舒服

所以文章打不多...

更多照片請到臉書看

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