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已到了二月,在台灣已經昰過年除夕

今天心情特別低落,吃不下飯,因為真的好想家,好想家人,想回家吃年夜飯。

從昨晚開始就一直在下大雪,雪已積到小腿這,第一次體驗產雪,



我先幫忙清理車子,因為車子都已被雪積到厚厚一層,

我覺得怪怪的,我好像突然長高,可以看到車頂,原來是因為雪積高

車子也都有冰住!!




 
雪一到我手機就融化,我手機整個濕掉,我超怕它壞掉的。

剷雪很好玩,也蠻累的,好不容易產完,但雪還是下很大,一下又積一層雪。

聽dad說以前他可以靠產雪賺錢,一天下來可以賺300多加幣耶。如果現在也有就好了,我也來去賺。



 今天有收到朋友的簡訊,還收到媽媽的

好開心,我好愛我家人,媽媽是全天下最愛自己小孩的

看到MOM就想到我自己親身媽媽,好想她煮的菜

雖然今年沒辦法回家過年,但我希望明年的2012可以回家過年.....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可以和家人好好過年

恭喜發財

 

等會要去公園

會拍更多照片~在跟大家分享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