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6號我們去三哥家完遊戲。順便把遊戲送過去給他,

我也等不及要跟他三隻貓咪玩,他們每次都繪湊過來聞我,給我抱抱



我最喜歡全身黑色那隻,比較喜歡給我抱抱,其他頂多給我摸摸就走掉了。

 黃色這隻特別肥,走路地板都會有聲音...

但他大眼睛超口愛的(如果你身上有酒味他會變臉唷...咬你)



這次玩的遊戲是Mark,誰贏得最多地盤就贏。每個人有固定顏色的小木頭=小兵

之後開始每輪你可以加入三顆小木頭,有兩顆以上的小木頭,可以去攻擊別的顏色的土地,

攻擊的人和被攻擊的都要丟骰子,看誰的數字大,但如果兩人數字相同,雙方都會失去一顆小木頭。


六號是最大的數字

J一下就出局了,之後北鼻也出局,(只能說你們太弱了 哈哈)

而輪到三哥,他開始攻擊我,他有很多王牌,換得超多小木頭,放20多小木頭攻擊我,

我的地盤幾乎都是亞洲,不知是巧合還是怎樣....

他一直占我的地盤,但我超幸運的一直丟出六號,最大的數字,

 他從很多顆變超少,最後我還保留一個地盤,整個超幸運。




大家都超傻眼這樣,不過我一下就被黃色的攻擊出局了!FK


晚上又和北鼻玩panting拍賣這是很古老的遊戲,北鼻爸媽小時候都玩過,

很好玩,你可以拿到很多名畫,但這幅畫的價錢就要看你抽到牌的價錢,

也是丟骰子看到下個命運,是賣給BANK還是送給玩家,

我一直輸,我感覺是因為這幅畫人的臉一直盯著我,我就把他臉轉向北鼻,不過結局還是輸。



 在這我玩到好多外國人的遊戲,玩遊戲也可以學點英文 哈


更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暫時也忘記煩惱,開心大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