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07是個商品半價的日子,雖然東西是二手貨,但大部分都很NEW

價格比 Salvation army 貴一點。我們可是有撿便宜的老公公老婆婆心態

9點多北鼻下課就來接我,我們都沒吃早餐,所以就去一家超好吃的早餐店吃breakfast.

他們只收現金,北鼻才趕快去ATM領錢,我們都習慣用credit card了。

他們的香腸超級好吃,不會鹹,油度又剛好,荷包蛋是半熟,好吃



之後我們快到了商店,我們傻眼,停車位超難找的,比平時多了兩倍車子。

一進去更是傻眼,沒有購物車好用就算了,裡面還擠滿了人。

要挑衣服也很麻煩,很多女是在挑,有些人的購物車還擋住人,

讓我都沒心情挑衣服和鞋子等了


反而北鼻挑了很多酷子和衣服,

 他看我手上空空就去幫我挑褲子,我自己也挑了兩件短袖衣服

換衣服還要拿號碼牌哩....因為很多人會搶。結果要輪到我時,我們房間被沒有號碼牌的女生搶走....

我等超久快要到我了說....但我想說算了...只是很無言!!

買了共12件衣服和褲子,全部都半價,所以總共只花43加幣,還有名牌褲,真的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