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天.2月13號..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北上Truro接二哥回家

一路上我大概都在睡覺,我超愛在開高速公路時睡覺,不想睡也難,因為會很睏。

但是一看到一大片湖都結成冰,還積雪我整個人嚇醒了說。



上面還有人家溜冰或雪橇的痕跡就好羨慕,一整個路程都是雪景,越往北部開越多雪。

dad開很快,所以差不多兩個小時就到了,Truro都是雪景。
 

 等好久終於見到J,他頂著一頭金髮和一頂墨鏡

一看到我們就超大聲說哈囉!!(我有聽dad說 J講話很大聲很激動。)

果真他講話和只要一笑真的就會拍打桌子或東西 ,笑聲和講話生都超大

 

我們先到J朋友家做一下聊天,之後就回家了。


晚餐我和北鼻到Silver dragon restaurant ,點和上次差不多的菜色

所以也就不多做介紹了。


(三八)

 回到家Zack和Amie也在家,大家聊天好開心

J講話真的超大聲,好好笑,

還一直虧mom以前一生氣就摔東西和罵一推髒話的糗事~


 
晚上10點他肚子餓,J叫了我們剛去的餐廳外送,

他超會吃的,我也已聽dad說他很會吃.....點超多料理的!!!

 
一整個晚上很開心,我跟北鼻很愛搶J的i4玩遊戲

我好喜歡他裡面有個遊戲是一隻小鳥會學你說的每一句話,且都超標準

連中文也會學,笑聲也不放過,超可愛的。

 
 
晚上12點J就去睡了~~~一天就這樣開心的過。

好喜歡這感覺~就相當時J男友Matt回來的時候一樣。

 

更多照片可以到相簿去看,或是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