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電腦從昨天不知為什麼一直不給我登MSN和信箱和其他網頁

連登FB都說是不信任的網站,要更新windows也不行

整個就是問題連連,我整個"倆公"(台語)

用到凌晨3點多就放棄..電腦問題還是沒解決。

這一覺難眠.....




今天早上還是上午搜尋問題解決方法,還是不行。

但我意外把重灌CD給放到硬碟,也意外的重灌了..

沒錯,全部資料,照片,等都不見了!!!!!!!!!!!!!FK

軟體也全部都要重灌...(還好當初買筆電有送)

所以現在筆電現在像新的一樣...


但時間突然變2071年@@時間一直改不回來,
還好有北鼻...不然我電腦裡的很多軟體都不能用


明天就是我買回台灣機票的機票時間,2011.2.16 凌晨3點的機票...

我是還不會回台灣,但心裡卻又一點想搭這班飛機...

不用浪費..但一回台灣又不知道哪時可以回來。

我也已申請延簽了。

心情真是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