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5自從二哥J回來,我們就不停的吃好料。

他前幾天做熱量超高但超級好吃的巧克力啥挖溝的

昨晚他和媽媽在那做春捲,我也去中國商店買了些材料



J煮了炒飯和燒肉和春捲,我做了包子。

晚餐都是中國菜,好感動。

春捲超好吃,我吃好多個。


晚上我們全部人到三哥Z家,一個車子擠滿5個人。

昨天黃貓突然發瘋似的咬我兩大口,我的手也被抓了一條長長的刮痕,流血很痛!

真想給他抓起來打屁屁...


2011.2.16


今天Z的女友Amei休假,所以我們倆昨晚就說好要去somewhere

今天我們去了博物館,之前有跟家人去過,但今天有恐龍展

真的恐龍的骨頭,90%完全。超大隻的!!!



之後我們去了mall,吃中餐~

辣麵湯~好讚。兩人一直在哪流鼻水 哈哈

之後又到warmart買bars和我的相機套~

之後就回家了~~因為A要回去見Z 哈哈



這幾天真的好開心~~我也開始學會自己付錢~

因為平時都是北鼻在哪付

今天我不會回台灣,我也已和家人說過了

他們雖然有點難過,但我相信很快我會回家。

我預定今年八九月回台灣,不然就要等明年瞜!!!

現在只希望延簽通知快點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