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8號昨晚,北鼻開車載我到Sackville,這是握第一次去這個城市和這個餐廳。

但我們卻迷路了,我們開過頭到了Halifax機場,這裡可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讓我們倆想起我第一天到加拿大是半夜兩天,北鼻本來不能在辦夜12點開車,(政府的規定)

但為了我所以他專程來接我,也是天色醬黑,我們忽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從機場轉向,不然高速公路是不可以轉向的。結果又開過頭到bedford,真的昰給他打敗。

但也不能怪他啦,因為他最近有很多考試,很多課業問題,還有我的Visa問題,家裡的問題等等等

讓他一時腦袋打結,我聽到時我差點掉淚很心疼他,我叫他不用擔心我的Visa啦,管好你的課業就好。

所以我們就這樣繞圈圈,一直錯過Arby's。


這個停車位就剛好是我們停的位置 ,晚上看還不知道我們停在殘障人士的位置 哈哈

我們超怕到了Arby's的時候會關店,結果我們一到空無一人,還有店員正在拖地  .超擔心的....

不過還好他們還沒關,我們晚上9點到,他們10點半才關門。



 

我點了我最愛的Roast-beef (有濃濃的起司)        +  


 

他們的薯條很特別,是螺旋狀的
(吃起來不像是薯條)

但他們的牛肉有點像是Ham那種,我不是很喜歡,我還是愛Mom煮的真牛肉。

店員知道我們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來這,還送給我們Zore可樂,真是個好人。



還有很糗的事,每次我看到Washroom,都會誤以為是男女合用

我近入標示Washroom的門,直直前面就看到一間廁所門開著,我還看到尿桶和馬桶,
就想是男女共用。(當時也尿急)

我上廁所時還想說門縫都可以從外面看到裡面,這樣不好耶,國外都這樣的喔...

之後我一出門,發現左邊標示:Ladies ,我傻眼,我知道我"又"走錯間廁所了....好蝦喔!

還好當時男廁沒人....不然我要丟臉了




(開車中,所以晃到~月亮就在中間再右邊一點 那橘紅橘紅的~我沒放大啦!! )


回家的時候,發現月亮的顏色很怪,接近紅橙色,

且我發現在加拿大看到的月亮特別大,特別圓,且比較近!


這天我們又聊了很多話,很開心,很喜歡這樣北鼻跟我說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