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跟外國人玩牌(Cards),他們的牌有洞。

一開始我們就玩心臟病,他們怕的要死,通常我說英文會比較慢,但他們講和出牌都還比我慢。

尤其北鼻還會故意偷看,真的很好笑。




中間那位是Adam,
是北鼻從高中認識的朋友,

他喜歡戴帽子,家裡收集超過百件的帽子。

但他不戴帽子比較好看,我覺得啦!!!

經常來找北鼻,也很常hang out,我和北鼻都懷疑他喜歡北鼻...哈

(話說蠻多GAY喜歡北鼻的......)



我們玩了很多,像ass hole(很像大老二,但每人出牌只有一次),lucky 7(像釣魚),抽鬼牌

我教他們玩99,但我解釋太爛,他們都不會出牌。結果當然是我贏!

 但也只玩一次,他們說99好爛   哈哈哈(我看是你們數學不大好)。




整個玩下來就是超開心的,一直笑不停,

邊吃聖誕節禮物的糖果,好幸福!!

玩牌真的會打破尷尬,感情也會變好。

今天adam又要再來我們家玩牌了,呵呵

 
-----------------------------------------------------------

 

還有就是玩大富翁,我好懷念這遊戲。

我和北鼻玩到半夜3點多【平常都晚睡了】

雖然一開始我一直陪錢,

北鼻一開始都超幸運一直拿到很多錢,

我整個就是傻眼

但結果還是我贏超多錢
 

 有機會大家一起來玩 哈哈哈哈



 
 
 看完還是別忘記推推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