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我過的很開心,北鼻二哥的男友要來我們家住一晚,他叫Matt,是個警察
沒錯,他二哥是同性戀,且令我驚訝的世他們在一起已經有11-12年了
從他二哥18歲,Matt20歲就在一起到現在已經32歲ㄌ
二哥現在和Matt住在西部的溫哥華~很難得見到他



五點Matt就已經到家了,北鼻的的媽媽已經把大房間整理乾淨,我還發現一面大鏡子可以用,開心。

北鼻媽媽和Matt去買了啤酒,我們去載北鼻三哥和他三哥的朋友,他們又帶了啤酒,總共有50多瓶的啤酒。 

(我想應該不夠喝吧,他爸媽平常每天在家都喝掉24瓶了)


就這樣~
五個男生和我和媽媽兩個女生來Party~
大家先吃完晚餐,就開始在客廳聊天喝酒。






北鼻三哥還放屁超過三次,很響亮,他哥還說這椅子要被他炸掉了。
我當場笑翻天。

我一開始只喝牛奶,之後就開始喝調酒,我喝到了第三杯調酒,大家以為我要醉了,
三哥說:你在喝兩杯就醉了

我說:十杯好嗎~
三哥:是吼~你如果可以喝到10杯~我馬上帶你出去喝!!
大家都一直笑~~

 

之後我又喝了一瓶啤酒,我頭開始有點兒暈。

北鼻媽媽一直說我是不是醉了??哈
大家還故意要趁我喝醉時唱聖誕歌,但我還是酒醒的啦~~
 

媽媽還在那說很羨慕我可以喝酒,男友不喝酒。
就有點故意吐槽北鼻ㄉ爸爸,兩個又在那鬥嘴~好可愛。




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一直笑,我也還是第一次看大北鼻爸媽在那演戲之類的。
雖然我話不多,但整個就是好開心好開心。

到了11點,因為三哥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就先在他和他朋友回家。

 
之後我們回來,我把我的啤酒喝完,
和Matt和北鼻一起吃chips,
我做在北鼻和matt中間,很溫暖,我就開始想睡覺了,
之後我就........



被拍成這樣啦~

我被爸爸的閃光燈嚇醒,結果發現他們已經不知道拍了ˇ多少張!!!!!


哈哈~之後真的太睏,我們半夜一點就準備去睡覺,
抱抱爸爸~抱抱Matt~說晚安就去睡了~


 

隔天起床~Matt剛好要回家了~
Matt說很開心認識我~
希望我們會再見面^^


抱抱Matt~我說我也是希望可以在見你
之後爸媽就載他回家了

希望有機會再見到Matt~他人好好~我好喜歡他喔


後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記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