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心情起伏好大,並沒有心情新增文章,請各位官友們不要在意哩~

but我今天心情好多了,因為我終於買了一件外套

雖然是回收再賣低,但也很好看!!

冬天穿~到時在拍照片


 
這家店叫Salvation army,是專們回收大家不要的東西,便宜價錢賣給人,

 賺來ㄉ錢再拿去捐給貧窮的人。



 
那裡什麼都有賣,鞋子,衣服,娃娃,電視,相機,書等等等等都有~

應有盡有~只是是人家用過ㄉ而已:)

但還是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自己就買了套頭ㄉ毛衣,褲子,外套,加拿大國旗,哈哈


而北鼻買新了鍵盤,超便宜又超好用的。

誰說便宜沒好貨? 哈哈


到時我要再去挖寶~好多有牌衣服也都超便宜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