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日曆已經吃到23號了,也驚覺明天就是平安夜瞜。

 

總是在最後時間做事的老公也在今晚買了禮物給公婆和爺爺,

 

我建議老公給公婆$100金錢就好了,他們下禮拜就要去墨西哥玩,

錢是最有幫助的!!!  BUT 老公說在這裡送錢是很沒有心的!

什麼~~~ !??? 我說我們新年的時後收到很多錢最開心耶!!!

老公很直接的說:台灣是台灣,這裡不是台灣!!

所以他買了"禮物卡"。。。

$50元的禮物卡給公婆和$30元的刮刮樂給爺爺。

 

 

今年我的聖誕禮物提早在black friday就買了,

 

老公買了相機架,50MM的lens 還有拍照的遙控器給我,

 

 

 

Best Buy 剛好特價一整組。

 

而老公的禮物也早買了,在網路上買了電腦零件自己組裝

 

我們也難得跑到酒商店買了VODKA和啤酒 ,準備明天平安夜喝慶祝。

 

平安夜就像是台灣過春節,大家都大吃大喝,

 

花錢都不會手軟!!!

 

今年的平安夜我想一定會是很安靜的過,因為愛趴踢三哥不在這裡了.....

我們都好想其他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