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的是Hot Hot Hot Hot,

我發現每年的加拿大國慶日  天氣都特別好,
下午我們才起床,所以今天沒有辦法像去年一樣去很多地方

看電影或是參加face painting 等活動,



 
 
我們晚餐買了pizza去公園吃,

天氣非常好,風景又很美,真個是很享受壓。

公園不多人,但很多船再經過,

幻想自己也有一台水上摩托車會有多棒!



待了一小時無聊了,我們就要去Dartmouth 看音樂會,
 
開車的一路上就可以看到好幾個人醉倒了,

有的躺在路旁,有的在那大吼大叫的

真的是比平常熱鬧  又 high

平常人都在哪壓.........!???



  

 
晚上7.8點 (天還很亮)  音樂會的地方找了半小時的停車位都找不到,

最後放棄了,本來要跟和朋友碰面的說!!!!
 

 
9點我們跑到很遠的地方Dartmouth Crossing,茄子說煙火在那..........

結果我們去連半個人影都沒有


  
我先前就跟他說是在市中心的waterfront 
他不相信我,

我們又在看一次的傳單,上面寫著小小的Dartmouth-Halifax waterfront

所以我們又開回市中心....找個停車位,快走和邊跑步的去waterfront

 



 

 
人多到以為我們在台灣的夜市!!!!

還好我們剛好在10點趕到!!!!!!

煙火好像慢了幾分鐘, 

煙火很長,將盡快10分鐘,很讚啦。



 

看完煙火又要走好常的路回停車的地方,(吼!!!!!)

我們在車上休息一下,跑去Tim..買冰沙喝,太熱了。


 
在開車的路上,有一群男生,其中一個男生看著我

  ,突然跟我說:How are you doing?
我整個不知道要回啥,心想是在跟我講話嗎? 

不過我沒有回他啦,因為車子還在行駛。 
茄子說可能因為我們都看著他。


買完冰沙我們就回家啦~
一路上很享受冰沙 ,
 
休息一下我們等會早上還要去送報紙。 
 

 
今天又是很棒的一天。

 
HAPPY CANADA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