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完誓言,交換了戒指, 我們終於成為了夫妻,

NOW YOU CAN KISS YOUR BRIDE.

我和德特互相擁抱好緊,親親~~*




我們簽字,還有見證人,Penny 和Ryan 是我們的見證人 ^^

現在請大家叫我Yaling  chen Gaudet.

因為為了保留爸爸的家姓,所以我的姓現在變Chen Gaudet :)
 

 

之後我們去公園拍照, 照片等我拿到會和大家分享。

我們跳了 First Dance. 

德特和媽媽跳舞,我和爸爸跳舞。

吃飯後很多客人從遠方來的都要先離去了,

拍拍照就道別,PARTY就開始啦!!



大家都跳舞很開心, 很多人買給我和德特調酒,

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情: 大家都在歡迎我來到這大家庭,

其中三哥抱著我很緊的跳舞, 他說: 雅雅 謝謝你把我們大家都聚在一起,

你真的很特別,大家為了你從遙遠的地方回來。 

你知道我們有多愛你。ETC



我們倆都哭得一團, 我還不小心說錯: 我很開心你變我的father in law 




這婚禮的結局很完美,大家都說這是他們參加過最棒的婚禮。

大家也一直稱讚我多漂亮, 真的很感謝二哥的心思,謝謝媽媽的婚紗。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真的很驚訝二哥和三哥這們費心思幫忙我們佈置婚禮現場,

Penny 也從遠方很花心思幫忙我們,人真的太好了!!!



這婚禮真的讓我永身難忘,

很開新加入他們的家庭, 但很傷心的哭了,

因為過蜜月沒有機會跟他們道別!
 



但相信我們很快會再見面, 明年我們一定要去西部找他們!!!
後面陸陸續續就是跳舞,切蛋糕

婚禮過得很快, 到了晚上11點我們糾收拾了!



蜜月旅行在更新分享.........最近忙不可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