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說明: 我們在看黑人跳舞,話說我每次只要聽到黑人的歌(尤其是雷鬼) 我就好想跟著跳~結果..

                其中一個外國小男孩也跳的好起盡,真的超可愛的,真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哈。



2011,7.1 加拿大國慶日,Canada Day。 我們開車經過Halifax Citadel , 那邊超多人。

               我們在很遠地方就可以聽到很震很大聲的:碰!! 那是砲台發出來的。

               每天中午12點都會放一砲,但今天是國慶日就放超多的,很巨響。

影片:


後來我們到了一個地方,我也不知道大樓是叫什麼名子,哈。

裡面有很多好玩好吃的,但我去的目的就是要face painting,我超愛加拿大國旗的楓葉。



看完了黑人舞蹈表演,我們就到了是聽中心去看影片,有關於之前打戰和歐洲人移民到加拿大的3D...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人物是之前錄好的,而建築都是真的在螢光幕理,就感覺是真的人當場在我們面前表演



之後Jason肚子餓,我們就到附近大樓裡面很像是台灣夜市攤販,有各種食物好吃。



我們看看就決定要吃台灣的炒麵,不過涼涼的,不是很道地。



在這邊的建築都可以欣賞到海邊和船,真的很漂亮。



吃飽我們就決定要去游泳,因為好熱!!!! 都要融化了。

且到處都是人,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哈哈哈。



換好了衣服,開車到湖那,結果到處都是人,根本沒地方好游泳!!!!

所以我們就只好坐在旁欣賞風景、拍拍照了....






後來回家吃飯,無聊又跑到J朋友家作客,大家聊聊天認識新朋友。

喝了點紅酒,聊到九點多酒開車去downtown看煙火。

因為人潮車輛都太多,我們最後跑到賭場停車,結果從一樓開到頂樓都沒車位!!

所以J也不管就停在別人的車前面,我們就在賭場頂樓看煙火,很多人在在這看。



離開的時候有開車人按拉吧,J也巴回去,之後又別人巴,大家就在那"巴- 巴-巴-巴-巴-"

有節奏性,超好笑的!!!!!!全部的人都在那笑。 我問他們誰?J 說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後來J說要吃宵夜我們就跑去買Pizza,在那玩的好開心。


這天我笑的肚子好痛,因為J真的太搞笑, 哈哈



J一直在那學黑人講話和跳舞動作真的超口愛。




茄子親著我的手用中文說:  寶貝,我很開心你來。

真的,我也好開心,好多我們的第一次,可以跟相愛的人在一起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