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完兩個禮拜才發現我忘記分享我已經從依親移民"畢業了" :) 


 六月二十七號landing 面試,很奇怪的等待室,

時間準時被叫進去面試, 問了幾個問題:

有沒有犯罪?

有沒有被加拿大海官拒絕入境過?

有沒有小孩?

我只記得我每個問題都回答: NO!!!!!!!!


當天帶了護照,490繳費單,兩張PR大頭照。

簽名, 拿到了大家所說的Landing paper...

面試官跟我握手恭喜正式成為PR。

 
我終於畢業了,現在就等待楓葉卡~~~~~~~~~!!


我不知道是我耳朵聽錯還是真的,他說兩到八個"月"???





 
這張landing paper很重要, 所以我影印了兩份備份,

因為以後要申請公民需要這張

面試官說我待在加拿大快三年,在成為PR前待在加拿大的每天都可以算一半, 


 所以我只需要在等兩年就可以申請加拿大公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