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人事部的把我叫進辦公室,跟我說不要在我自己的臉書上PO對公司不利的狀態, 還威脅我說如果想繼續待在本公司,要講就講好的!!? 我糙!! 對員工不好的事實都不敢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我當時都打中文的竟然還特別去翻譯成英文~!!老外也太閒!??? 還是就我們公司的中國人在那打小報告?但他們都是我訓練出來的,也跟我相處很好...應該不可能!!   現 在我也找不到當時因為" 上司的要我多作工,少給錢"不平等的狀態摟,肯定是被公司的人檢舉掉了!!   我心想說 這是我本人的隱私臉書, 我有自由發洩寫什麼!  我知道這樣有小孩子氣, 但是我今天就是不爽我連自己的臉書都不能寫東西來發洩? 也不是故意要打給公司的人看,也沒有提到是哪位賤人,純粹發洩.....但我知道公司有幾個人想要我走人,一定去打小報告!!! 我覺得真的很奇怪,為什麼到哪裡就會有人想要把我踢走?? 我會這樣說也是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了, 公司好幾個故意針對我的!!! 是不是太忌妒我剛來公司不久就升上主任?? X!  自己能力不足,不願意努力, 沒有被徵到主任,幹麻對我不爽!!!  糙!!!  雖然他們不管這是我個人臉書,那我也只好都把在公司又不熟的人都刪掉了~以免又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其實之前想刪好久當時又沒理由刪.... 




最後要抱怨的事: 我5月升到主任,從說我蜜月回來後要訓練我,但沒有... 上禮拜又說下禮拜一會訓練我,但怎麼又一直要我訓練新人!!!! ?真是要炸乾我..... 算了,九月老娘去讀語言學校了..... 不平等的待遇又無人能管理~~~ 做PART TIME的就好了啦!! 好多工作夥伴都說我這麼努力的人待在這真是可惜.....現在越來越覺得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