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4 是我第一次在NS省看 國際的表演,

有加拿大,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和瑞士等等的國家士兵Band和警察,表演dancers.

也是我第一次去Halifax Metro Centre,

很多活動都在這裡舉辦,

像是冰上曲棍球,演唱會等等。

我們去買票的時候剛好是tattoo的開始時間,

        所以有半價的優惠。

(所以想省錢的朋友可以剛好的時間去買票,

缺點就是你不能買到好一點的位置。)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位置不差,且進場時剛好活動才正要開始。

一開始就像是奏樂,之後大家在那場國歌,還有影片。

加拿大雖是獨立的國家,但還是屬於英國皇后的,所以還有很多他的照片和故事。

開始前各國的士兵 警察和舞者會在中間走一趟。

他們邊吹奏邊換隊形,有些隊形真的是很酷。

還有比賽,看哪一隊先完成所有挑戰最快。

大家都很興奮一直在吶喊加油 : GO GO GO GO

每次他們射槍我都會被嚇一大跳。

看完他們跳踢踏舞,我也超想學踢踏舞。

很好玩又很好聽。

他們從瑞士來的,我好愛他們的身材,

他們又跳各種舞蹈,可惜後面我相機容量不夠又沒電了

沒辦法拍很多照片。

喔喔~ 我超愛他們的,  他們是法國來的警察,叫 Fly grandppa

很搞笑,他們在表演之前又放一段影片他們從法國的監獄逃出,

之後逃到這哩,在那跳彈簧的東西,很多好笑的動作,跳到最後有一個人的褲子都會被脫掉。

還有歌劇魅影壓!!  天壓  我聽到最後都起雞皮歌搭,

那女生真的唱到超級高音耶!!!!!!!!!!!!  我給他們歡呼和掌聲!!! 太棒了!!!!

Sing to me,  Sing to me~~~~~~

整個整整2個半小時,中間有休息20分鐘

最後大家站起來給他們鼓掌, 真的太棒了。

其中我還真的差點哭出來,看著影片還有他們的演奏,

不得不佩服所有國家的士兵和警察,

真的覺得我們的國家不能沒有這些勇者。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今年是July 1-8  每天的時間都不一樣唷。

((((((網址可以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