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茄子都是以後想要有家庭的人,我們再網路認識的時後,再決定交往的時候就和對方溝通過了。 


 現在我們終於住在一起生活要兩年了,八月就要滿兩年了,說真的就像老夫老妻,生活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火花。
  


 每次我們看到別人帶著小孩,尤其是還在學走路的小北鼻,看著他們,我都會好羨慕,
 我們自己也都好想要有小孩子,但茄子都說我們還沒有金錢能力去養小孩子,我們不要去讓小孩活的那麼痛苦,等幾年後吧。



 

我說如果不小心有了勒!??很多小孩都是"不小心"碰出來的,
            茄子說 :千萬不要有,也千萬不要跟自己的小孩說他們是不小心有的,因為這樣很傷他們。 

           再每次相愛他也都一定會帶套子,他覺得這非常重要,我覺得他真的很有責任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不會因為自己想要刺激或覺得戴套不舒服而不戴套。  


 
 

以前我都覺得她想太多了...不敢為愛或想要的很衝的去做,
            現在想想他是對的,很多人都沒準備好就有小孩子,(我不是說不好),

            但很多大都沒有經濟能裡去養小孩,以後在生活上真的困擾很大,你不能給小孩最好的。

            有些家庭或許還過的健康快樂,但是其實活在貧窮的小孩真的過的不是很開心,生活很有壓力。 

           茄子就是其中一個,現在和他一起生活,我真的可以體會到。  
 




結婚對茄子非常重要,娶到對的人對他來說更重要, 

            在交往的2年了他才開始可以信任我,他才確定我是他要的人,以後的好老婆

             而我是比較容易相信人.... 在他飛來台灣見我,又帶我回加拿大,不喝酒抽煙和PARTY,我就可以相信他了。
 
 

  
我們還在努力自己的未來,結婚和生小孩還是等我們有能力在去想吧。
                    結婚或許還要幾年,小孩的話更不用說.... 但我們現在都很努力 :)

                    相信未來會好。  要記住:主一直與我們同在!


**以上純我們的想法,每個人有不同想法,你可以同意也可以不同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