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該半夜寫這篇文章,肚子都餓了,哈哈哈

(上面這張照片不是我做的,不要誤會捏~我沒那麼厲害!)


 

 

因為現在茄子有兩份工作,(一個工作現在還沒收入,ㄞ...要繳車貸,車保險.等等,

 所以我們現在每天都是支出,很怕哪天又要看到銀行戶頭沒錢了><)




 
 茄子一整個禮拜都沒休息,所以我現在也是天天要給他準備食物,


基本上雅雅一定會準備三明治,有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咬一口...

之前都是做肉的三明治,但吃久會吃膩,所以現在都做花生醬的比較多。
 
 
 




有時候我會給他煮雞肉炒麵... 


有時候給她帶冷凍或是罐頭食物......(當他媽媽沒主他喜歡的 OR 我不知道可以做啥ˊ時候...= =)


 

茄子很挑食,不吃蔬菜....所已很難給他準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幫自己另一半準備便當的經驗...

我現在還不是很知道我可以給他帶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