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個網友在我臉書粉絲網頁留言說:

很好奇你們都沒有過磨擦嗎?看妳的文章都沒提到過.

可以
分享一下啊!不然一些看您文章的小少女會以為一切都如楓葉般美好.】



一開始我覺得很神經,因為我跟茄子已經沒有吵架很久了,

【真的吵架】也沒有, 爭執 比較多,因為【語言】很不通。



重點*雅雅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樣的文章,

我想是個人自由。





而昨天是我生氣有史以來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其實我和茄子都有口氣脾氣問題,

我們都會很容易不耐煩

而茄子口氣都會讓我覺得很兇,不尊重

(我忍了很久唷!!!)




昨天我們本來要出去郊遊,但因為小事而爭執。

我把茄子的工作證放進車子的置物箱,

因他原本是放在車子的飲料槽,

我要放我的水,當然把工作證放進箱子裡阿。



茄子就叫我不要放那,那很重要,他到時後忘記了會怎樣怎樣。

我就很不耐煩口氣很差的說,你今天又不用上班!!!



他就也講話很大聲回我,我更生氣,


我比以前yell更大聲的說
Fuck!!

昨天真的受夠了,每次都被他吼,講話一點都不尊重我。

一氣之下我還很大力的打了餅乾袋,阿哈。

(我會打東西發洩真的是從茄子身上學來的...)







茄子就生氣說那不要去了,我很大聲說OK!!

(我自己也嚇到我吼的好大聲)

他開車很快的回家,我甩他車門(爽)

一進家裡,本要脫外套,但一時不想待在這個監獄

我稱這家為監獄因為我每天都待在家,就跟囚犯一樣。



我自己衝出門,很想一輩子都不回這個不屬於我的家。

我一路走一直哭,

我鼻水和眼淚一直留不停,外面還-10冷,

還好我有衛生紙在我包包。

我當時還想說永遠不要回去了,

反正我包包裡面還有本出遊要吃的餅乾,哈。





心想不要碰到他爸媽,我要搞失蹤!!

結果在半路就遇到他爸媽,平常他們不走這條路線的..

竟然還遇到,我想是主耶穌的安排吧....



他們問我要去哪? 我只回答他們somewhere, 我就走了。

因為跟他們講話我又快要哭了。





我走好遠,走到Citdel Hill, 之後我又走到市中心,

在走到SMU大學,才慢慢走回家,

走到大學那我大腿已經很酸、很凍、很痛,

因為我已走了2小時都沒休息,外面還很冷。


還有1個小時的路程,好累....



 
我感到很難過,因為我走了那個長那麼久的路,

為什麼不能走到台灣??? 

在異國真的好辛苦。





當時我還想就放棄這段戀情

很想回台灣,單身一輩子算了。

我還在考慮....或許做朋友會比較合。





這天晚上我們沒說什麼話,但還是一起去麥當當。

晚上我很早就入睡,11點多,哈



在半夜我可以感覺到茄子抱我,握著我的手...

或是我把大腿跨在他身上,還隱約聽到他笑。



其實當他抱我的時候我就半醒了..因為好好熱ㄚ!!!

國外室內都有空調,所以其實冬天在室內非常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今天我其實還是不想跟他說話,

我眼睛哭到很腫,很不舒服。

但茄子還是主動跟我講話...



我還是幫他做了三明治for work,原本很不想。

但那時候無聊嘛.....



他給我抱抱和親親,

我還是不喜歡他。


常常我們吵架的時候都不喜歡彼此,

我都會跟他說,他都會說他不管,他喜歡我就好...




晚上他傳簡訊給我,主動跟我說HI

我們聊了一下,我直接跟他說我昨天的感受,


為什麼我會那麼生氣。

他也跟我說為什麼他會那麼生氣,

他覺得我昨天yell to him, 他就生氣right away





我們說好要為彼此改變一點,

以後也不要馬上就生氣,他要求我也要講話好一點。


而現在我就感覺好多了,不會在那想東想西了。





而雅雅講那麼多,是想跟大家說,

我們異國戀不是像楓葉般美好,

不常吵架的我們,也會在某天爭執,

但是,溝通,告訴對方感受,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