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雅雅收到最棒的聖誕禮物- MSI 醫療卡



在NS省,我們醫療卡稱MSI,

我還在等待我的PR通知,但茄子收到e-mail,CIC的第一封信

靠這封信我就可以申請MSI。


這封信就是CIC跟我們說他們在9/21號收到我們的PR申請文件了

(我想也表示他們以開封了,不然他們不會知道茄子的資料。)




收到這封信茄子就打電話去MSI問,

小姐問了我的基本資料,過2天就收到MSI申請表。





除了MSI申請表,他還請我準備

申請CIC繳費單影本,

出生證明影本(我繳正本)

CIC  e-mail的信 影印出來

我的護照影本





申請文件可以寄給他們,不過我們開車親自去。




等輪到我們的時候,小姐看了看文件,

竟跟我們說還要sponsorship agreement ( 就是IMM1344)

我就想這不是申請CIC就寄出去了嗎




((((總共要準備:申請CIC繳費單影本,

出生證明影本(我繳正本)

CIC  e-mail的信 影印出來

我的護照影本

IMM1344))))



不過,還好我有掃描,所以小姐說可以把掃描e-mail給他們。


小姐還說,我如果文件齊全,今天就可以拿到醫療卡。



所以我ㄧ回到家就馬上把e-mail給他們。

過幾天小姐就e-mail給我說我的卡以經寄出了。




醫療卡上面的號碼就是我申請表上的號碼,

醫療卡上的生效日是我申請CIC的那天,

卡可以用到2013 12 月 20號,是他們寄給我卡的那天。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