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茄子兩到了約會公園散步和散心, 

 昨天我們在H&R Block 等了將近3小時,


茄子TAX 只拿回到200加幣,他從去年快年底工作到現在,

在兩個禮拜前找到第二份工作,但還是low income....

他每天工作薪水會被抽一些付TAX,他起碼有工作3個月了,竟然只拿到200元回來,這是我不懂加拿大的地方。



昨天我極度討厭加拿大,再NS薪水低,TAX高,誰生活的下去!?

我的PR也等快六個月了,也是極度不爽。



Anyways, 所以今天我們去散步和散心,

兩人真的很害怕未來,只有靠茄子一個人收入,真的很不夠....

我還不能工作 ,今天我覺得非常生氣難過... , 

 ...看著鴨子和海鷗在那放空... 不想多想,只怕自己會更痛恨現在的生活....








 
我們的時間5點茄子打了電話去CIC,問了他們我們的文件是否打開了!? 

他說已打開,但還在幹嘛不知道...因為講的不清不楚,很像不想讓我們知道...



茄子又問了我是否可以申請工作許可證或是簽證??

他說可以,但要寄到我的國家,要做境外申請....



茄子又問:因為他在申請時還是學生,但現在他已有工作了,那要做update之類的嗎?

CIC說他會寄e-mail 給他,所以我們寄了茄子的工作證明,和寫了一張紙說是for update commom law..

有兩人簽明這樣,我不知道需不需要兩人簽名
,管他的.......



後來就寄到CIC那....茄子本來還要用紅色信封= =''

還好我換過了..........



晚上去吃PIZZA,再去superstore.. 再開車到處亂逛,

兩人有計畫要開店的打算了.............

生活真的很不容易,但我們願意一起度過..


茄子昨天說或許今年趕快結婚,先簽字之類的,等有錢再辦婚禮。

他說他覺得我們倆可以相處很好,儘管吵架但很快就和好了,

他可以越來越相信我是the one ...








 


只求主可以給我們順遂的道路....

幫助我們.....

錢不是萬能,但現在沒有錢真的是很難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