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open work permit的申請文件寄出去了~~~開心。

要申請工作許可證的,在你送境內依親同時其實就可以一起申請,在知道有沒有過前都不用申請任何簽證

其實這樣對我已經申請過2次延簽的我會很好,我就不用在一直申請觀光延簽,

但當時雅雅申請PR時就花了好多的錢,(加上當時在申請依親前我的簽證快過期),所以根本沒那前和時間去一起申請。



剛好這次我有機會和那金錢可以申請,所以就不要錯過機會。

請在有效的簽證快過期30天以前申請


 
 
@@申請的網址在這裡,請點我@@

IMM1249我是勾選C,第一次申請。

表格其實都很簡單....只要看GUIDE就會知道怎麼填。
 
marital Status  只要勾選common law partner.
 
準備資料除了表格、IMM5401繳費單要提前兩個禮拜請他們郵寄給你(所以我們改線上繳費)Checklist

 我還有準備我的護照,入境章那頁,有效簽證

 當時已經簽過的 Statutory Declaration of Common-Law Union 影本 。

(正本我在申請PR以繳出去了。)
 

在信封和所有文件夾一張紙寫 :  PLEASE DO NOT PROCESS BEFORE FIRST STAGE APPROVAL 
   
      ↑↑一定要寫,不然會被退回

    夾的那一張紙我還寫了我們文件的UCI 和Application NO 

 我是線上繳費150,也是要列印繳費單一起放進去。

 請把申請文件寄到 : Permanent Residence Applications

                                        6212-55th Avenue,Vegreville, AB,T9C 1W3  收好繳費收據和郵寄收據 (我是寄一般郵件..沒有掛號...) 







茄子今天也有打電話去CIC問,真的可以申請這個嗎? 之後就不用在申請任何簽證了嗎?

CIC都回答像我說的 ,所以才很放心去申請。 


如果還是有網友質疑,可以去加拿大移民局官方文件看,請點我@

在第5頁的第5.6. 項:Inland applications for permanent residence,有解釋為什麼你現在申請工簽就可以不用延簽。 

 



 
就這樣,所以現在我都不用申請任何觀光簽證,不過要拿到這個也要等AIP以後。


好處是我現在都不用在花錢去申請什麼了... 沒過的話就要花200元去申請觀光簽,


不過聽朋友說如果我表格都填對,基本只要擔心會不會過第一階段就好... 


能做的就是禱告... 神會安排一切,也祝各位順利。



PS:感謝Amamda一直很有耐心回覆我的問題,也感謝我的RYAN 和ADAM幫我影印文件。

也感謝寶貝茄子的贊助...沒有你們我是不能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