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8.10 早上起床去尿尿,走下樓梯看到3個黃色信封躺在樓梯,

我不以為意走去廁所,當我脫下褲子要座馬桶的時候,我腦袋突然想到會不會是CIC來了,

褲子半穿的衝出去拿信封,在跑回廁所座馬桶, 看到2封給我的一封是給茄子的,我一邊尿一邊很緊張的在那拆信封。



一大早就看那麼多英文,我大概了解是說要Update 我的居住地址, 我想說這應該是過的意思吧!?

我在拆另一封,阿~ 這是我的OPEN WORK PERMIT,且還給我兩年!!!!!!!! 好爽!!!!!


我擦擦屁股,尖叫的衝上去樓上,茄子本還在睡覺被我嚇醒,

我給他看信封~~~~~~~~  我說我過了! 哈哈


茄子的信封是說等我拿到PR,他還是要擔保我3年~~~~~!!

茄子說我的信封是說我只需要UPDATE 9月 2011 到現在的  Schedule A Background  (上面會有寫)

9月2011是我申請文件的時候,所以我想他們只是想要知道等待這段期間我住哪裡,在幹麻!

上面也有期限說哪時之前要寄給他們,我的是10月02號以前。



我上網查我的狀態也變 IN PROCESS

We received your application for permanent residence on September 21, 2011.

We started processing your application on August 2, 2012.

Medical results have been received.



祝大家好運摟!!!!!!!! 

連結:

 【依親移民中】♥ 申請Open work permit,本是觀光簽身分


  更多的資料參考,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