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禮拜一的晚上和NICCA去士林Night market 


(Sorry, 我們遲到了   my Fault)

他也不習慣人多的地方
不了解為什麼我們願意排隊 等那麼久的時間~就為了吃一個東西
阿就有名阿~~SILLY!


隔天 我們去"京華城"Shopping
話說北鼻就把他所有的錢 花了一半!!!!
買了好多衣服 和褲子
也買給我nike 衣服 褲子 鞋子  內衣 bla bla!!
第一次體驗真正的 大血拼!!!!XD
當然我們也買了情侶裝


我喜歡我們的的房間
有微波爐和電磁爐可以煮東西
我們煮了面~有菜有肉的



昨晚我們去士林那邊的科學教育館
還不錯玩:) 很多科學的怪東西
不過好累 我們走好久的路
又沒吃中餐

晚上我們去Taipei 101
在那吃了晚餐

我們又不說話了
因為他生氣 我呆滯的看別的外國男生
但我不記得我有阿!
我問他怎麼不說話 他說NOthing  (因為平常他問我怎麼了 我一開始也都說Nothing.)
所以到89F 我們都沒說什麼話!
我沒有晚上到高樓說~

但事後有把話說開啦!! 也和好了'

或許有時候我太幼稚 為了一些小事生氣!
所以在下次要生氣前  先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