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愛的小窩走大概15分鐘 快到葫洲站 有一個Ryan's Sandwich oard
我跟北鼻都很喜歡他們的料理

這天我們去 因為剛好有人在他過完生日
留下好多的氣球
氣球一直往我們這邊漂~
感覺就很浪漫
我們周圍都是氣球



話說 北鼻戴眼鏡有蠻帥的

-----------------------------------------------------------------------------------------------------------------------------------------

昨天我們去內湖捷運站吃麥當勞
好久沒吃了說
吃飽我們就想說走走
我們往捷運 他回家公車ㄉ反方向走
結果走到一個公園
我們在公園裡聊天散步
我還差點跌倒
我們聊好多
關工作 讀書 等等
我們都有很大的目標 有很多東西想要
我們也希望可以就一起住到以後
不想等三年的時間~                                    

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結果走回葫洲站了!!
大概是三小時的時間
因為我們邊走邊聊 不覺得走那麼長的時間 呵呵
也是該運動啦 不然感覺片胖好多

話說北鼻真的比我壯


在台灣 女生我是很大支
結果他ㄉ骨頭比我更大 哈哈


我們剛打勾勾 約定好
要愛對方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