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七夕我們是在家裡過的

禮拜天晚上   原本想吃黑貓BBQ 
但是人超級多! 還有再等的
旁邊的牛排店更誇張
一等說要等一個多小時
我們才不要哩~
所以就跑去吃麥當當
晚上就到超市買好多東西

為明天的情人節準備晚餐

七夕一早  我就拿出我的禮物和卡片送給他



北鼻很開心
因為北鼻喜歡海棉寶寶
所以我送給他一個娃娃吊飾
掛在他的行李箱!

晚餐我們自己煮義大利麵 和牛排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很好吃喔

                 

晚上我們出去走走
我一直在等他給我禮物
但他沒有送我東西
一開始我一直很不爽
因為之前她說要一個很特別的情人節
原本我們打算是去宜蘭玩的
結果因為花太多前在shopping上
所以這形成就取消了

所以一開始有點不開心
但我們講開了
或許是握期待太多 才會反應過度吧

但我還是很愛他的
在這我確定做了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