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和茄子的感情越來越好,原本就很好啦,

但之前我們一直很常鬥嘴,雖然只是開開玩笑,但其實有時候還是會傷害到對方。

(老實說會變很討厭對方。)

 

我們最常說對方; bag of poo. shit face.stupid. 雖然不是有意要傷害堆方,just joking.

但還是不好的語言,以前我都不會說這些,我從他那學來的

聽久了我也會說,我都改說you are bag of balls.or 屁股face.




but就像我說的,雖然只是開玩笑,但有時候我們會當真,會不喜歡,有時候我會生氣到大吼SHUT UP。

發現其實開開玩笑真的還是會傷感情,絕得對方太幼稚。



現在我們開始會提醒對方,ㄟ~  you be mean to me now.

雙方就會收斂一下,道歉和互相抱一下

道歉了真的會感覺好多了。(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T& 不是很會唱的韓語 sorry 歌)
 


昨天我們又談論好多事情,各樣的人的想法和做法,和我們的想法多和別人不同,

          我們兩都各有發生很多事情,從中學到什麼,怎樣改變了想法?



今天茄子還說:你是我的幸運石一樣,突然在我世界中出現,

讓我的生命很不一樣,你也改變了我很多想法,讓我更努力去生活

你真的很特別 :)

( 是他昨天輕口說的唷...)




我想我們兩都在對方身上學到很多,

改變很多想法,改變兩人不同世界,但還是有自己的夢想,有想自己想做的事情,

(他想去做股票賺大錢,我想要當我的室內設計師和攝影師。)


   


 因為對方我們不會放棄夢想,反而更努力的一起去幫對方完成

(茄子幫我完成很多夢想,像是出國,買吉他,找出我更多的夢想。

我也幫助了茄子不少,我當時把我餘剩的錢都給他去用股票,現在我還幫他送報紙賺錢 等,

這兩年多我們幫助了對方很多,但是我們都不會計較爲對方付出多少,雖然之前開玩笑會,哈,希望以後不會啦。)

 



在公園的時候我說 ; 拿到工作許可證之後,我真的絕得現在輕鬆和快樂好多
PR的事情很快會告一段落,相信生活會變的更好。 (微笑)

茄子說 ; 我也是放輕鬆很多,不用在為你的簽證和PR煩惱,我相信這一年會比前兩年好, 
 或許第三週年.....我會給你戒子,不過我還是要看你表現,會不會對我好一點。

我就在那尖笑.... 嘿嘿嘿  說 : Maybe



 
現在真的覺得很幸福很快樂,我們新的生活正要開始。(灑花~~~)

 

PS: 除了最後一張照片是我早上送報子時候拍的 (Halifax 市中心),

              其他是今天我和茄子去公園時候拍低唷^^我們是照片裡的麻豆 哈哈


              覺得彩虹很美所以跟大家分享~

              


 還沒按讚的,也歡迎LIKE我們的網頁

         雅雅VS茄子X異國練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