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和茄子一起去休閒了,

至從6月每天送報紙,找新工作,

短短這4個月的變化真的很大,

茄子說: 在這麼短的時間,這又是一個很瘋狂的轉變。

對阿,從我來到加拿大2年又1個月,事事都在變。

不過這樣也很棒,我們的人生又有一個新的過程。




所以我們決定在禮拜日剛好兩人都休假,一起去小木屋,

我們已經有5-6個月沒去小木屋了,

開車一路上風景真的是一大幅畫,

到處填滿了五顏六色,很溫暖的感覺。

 Photo: 小木屋一天遊,去Taylor beach,夏天我要在去。‎ Photo: 小木屋一天遊,去Taylor beach,夏天我要在去。‎

在快到小木屋前我們去了TAYLOR BEACH

來這裡2年我們一直要去都錯過,

這次去真的事大開我們的眼見,一邊是海灘,另一邊都是森林,

這裡是被保護的海灘,可以在這裡攀山,接觸大自然

一路上我們還看到好多小動物的便便。



Photo: 小木屋一天遊,去Taylor beach,夏天我要在去。‎

遊走完我們就繼續開車去小木屋瞜,

最後終於到啦,小木屋現在變成紅色了,窗戶也加大了。


Photo: 小木屋一天遊,去Taylor beach,夏天我要在去。‎
這夏天茄子爸媽很勤的在整修小木屋,

小木屋現在整個很溫馨,porch現在是很棒的休閒處。

一到那我們就開始生火,這是一種樂趣。


Photo: 小木屋一天遊,去Taylor beach,夏天我要在去。‎

這天的天氣好到讓我們驚訝,無風,不冷。

我們都可以穿短袖。

晚上我們煮了牛排配調酒,很棒的甜蜜晚餐。

晚上我們看了3部電影就睡覺了,這天真的不冷,好好睡。

不過早上還是被冷醒,郊外的早上都很冷。



吃碗中餐洗洗碗,整理整理我們就開車回家瞜~*。

回到家爸媽就在那說明年可能要搬去Calargy..

問我們覺得怎樣?? 我說ok壓~~

不過茄子說他可能要繼續待在這裡完成大學。

這又會是另一個轉變吧,不過我們就等看看短短這幾個月會變成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