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12/03 We are engaged.


 今天和茄子買了中國料理去公園享受,吃完了我說我想去公園走走,因為肚子好撐!!

茄子馬上說好,下車了我要求茄子拍照,他意外的沒抱怨



我們邊說邊聊,我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很想嫁給你了,茄子只說了what~之後轉移話題!

每次聊到婚姻他都會轉移話題,我常常絕得他不想娶我。

當下我也就算了,不想聊的話那就聊別的,




突然他停下來,我還是在那走,根本沒注意到他不見了,哈哈

當我發現他不見轉頭時,他突然從我背後抱著我說: 寶貝,Will you marry me??

我轉頭時他人已抱著我,當我轉回頭的時候看著他手上拿著鑽戒盒子



我人整個是盯的那鑽戒不敢相信,
突然我聽不到任何聲音,我整個魂好像漂走一樣,

(事後茄子說他還以為我不要嫁給他,因為我人整個停住有5秒以上)

回神過來我才發現,阿他在求婚!!!  我馬上回答說: 呵呵..邊笑邊流著眼淚!!




茄子幫我戴上鑽戒,我整個人就大哭了出來, 那鑽戒還很合我的大手。

我抱著他一直大哭,我整個是好感動,那哭是從內心而發的哭!!

茄子也在那流男人的眼淚了。 (路人經過還以為茄子把我惹哭了)



那種被套上的感覺真的好棒,嫁給自己深愛和在乎的人,不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嗎?

茄子說:在這兩年多裡我們經歷了這麼多,從貧窮到現在有錢可以過生活,你和我都這麼努力,我又這麼愛你,我的寶貝這麼開心我也好開心。

我一直說謝謝寶貝,他說,NO,謝謝你願意嫁給我。



一路上我們又摟又抱的,真是羞死人了,不過還好今天公園很少人。


很開心我在12月03號被訂下來了,也很興奮的向大家分享我們的幸福


現在要叫茄子"未婚夫"摟~~~*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知道他要求婚,只有我不知道....我說大家也都藏的太好了吧!!!!!

今天真的是有給我驚喜到^^

我們又展開另一個人生的章節......。 

茄子說本來要在之前問我爸爸,不過語言不通只好放棄,

我說等我們回台灣你在跟他講! 哈哈 我已經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