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是一個月前第一天上班拍的,工作服非常舒適,不過現在我發現有點鬆了,

做這工作真的很勞累,每天都在那跑跑跑,趕趕趕,一天我們要整理16間房間,只有30分鐘( 但其實要少於30分)

不過我工作訓練兩個禮拜是和訓練我的姊姊一起,訓練我的姊姊(well, 大我10歲,不過看起來很年輕。)

他們從San Salvador, El Salvador來的,人好親切,我很喜歡他,他有一個三歲小女孩,男友也在同公司上班。



第一天我們現做10間,每天增加兩間,直到16間,

不過16間的時候我們還是分ㄧ半,隔天我在增加兩間,訓練的人就少兩間,直到我自己做16間。

每一間的房間是30分鐘,不過我都做徹底的清潔,30分鐘根本不夠,因為我們還要推車,裝車,推清潔桶子和吸塵器!!



真的超有壓力的,因為我是很乖乖的做整體的清潔,所以我的時間都超慢,

直到其中有個中國來的朋友跟我說我其實很多清潔不需要做那麼仔細,

真的時間快很多,也可以很乾淨。



我現在是慢慢的變快,我省略很多的動作,因為真的很多餘,

我最討厭的是要跑兩樓,有時候我要整理一樓和三樓,或是二樓和三樓,看主任給你哪裡!!

要跑兩樓的時候我都會慢很多很多!!!! 

那個推車也是超難推,慢慢適應.....



我也是和工作的人越來越熟,以前頂多打招呼,現在會慢慢聊天 :)

我也很喜歡和他們相處,希望以後可以約出去玩~~!!!

總之,希望三個月過後我可以得到全職的工作~~~~~~~~~

AND茄子也得到同飯店的工作瞜~!! ^^ 他是宴會的服務生~!!!!

終於不用再被她半夜吵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