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倫斯皮革沙發床  

 

自從搬進新公寓後,家裡最需要很多家具和用品,

我們常常在PC HOME 線上購物買東西,但好壞有誰知道? 只有買了之後才知道

那我就在此和大家分享我們曾經買過的東西,和使用後的心得吧! 可以給大家參考。

 

第一個要分享的是在PC線上購物的家具是沙發床

當初的動機是如果家裡有客人,這個沙發床可以當床給客人用

而我們當初金額有限,在所有沙發床裡找到價錢比較便宜的: 勞倫斯皮革沙發床(Please click)

當初買的時候價錢是NT$3,490. 現在網路價錢變成NT$4,490!!! (但值得嗎?請往下看↓)

 

因為金額不少,所以無法做「貨到付款」的項目,

我只好在訂下單之後馬上去7-11的ibon列印帳單到櫃檯繳款

他們是以大榮運送公司寄的,他們隔天早上8點十幾分打給我,但我當時才剛起床所以錯過了

我看到未接式五分鐘後而已,回撥竟然跟我說要等明天了!! 所以隔天早上我一早就起床等電話!

 

 

 勞倫斯皮革沙發床- 米白色

送來的時候是一個大箱子,是一個沙發床平躺開的大小,不會很重,和送貨人簽收,他們還拍照

需要自己組裝,但其實也很簡單,把四個腳旋轉鎖上去就可以了(不需要任何工具)

但他們也還有附上螺絲,每個腳可以鎖上四個.但我們沒有,已經2個月了都還穩穩地站著

 

 

上面說明是三人沙發,但其實也可以做四個瘦子啦。

發沙裏面是用海綿做的,所以常做的部位真的會變形喔!!有點凹下去了!

但可不可當床睡呢? 我覺得給來拜訪的訪客睡一天OK,但要拿來每天當床睡會很痛苦吧!

因為在攤平後的沙發中間會有一條縫隙,蠻不舒服的! (可能需要先鋪個棉被或軟墊之類的喔)

而且長度也不夠長,總長度只有184公分,放個枕頭,你有160公分的話腳應該都會跑出來!(哈哈)

 

 

總結論: 因為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簡單的沙發其實就夠了,但其實可以多花一點錢去買舒適一點的!

推薦購買嗎?: 跟我們一樣是貪小便宜的話!

舒適度是:

價錢是: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