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今天第一天去公司新員工訓練,老實說我很緊張又興奮,

我先去大廳問人,櫃台小姐叫我等15分鐘再坐電梯上去meeting place, 我第一個先到,

我太早到,所以我先在外面等....感覺很怪。



教練準備好會場布置,一開門看到我還嚇到,我也被嚇到了這樣....

不過我跟教練聊了一下,他人很好對話,我們有喝咖啡吃點心。



過了幾分鐘大家都來了,加我11個新人,每個人進來我都跟他們握手

上午上課都還不錯,我自我介紹,其中我說我的興趣是 大家都笑了 ㄏㄏ



我們飯店在哈里法克斯有兩家,所以會跟我在同建築工作的人都很好相處(乎)

我們一起去消防訓練,吃中餐,聊天,去逛書店,很棒的上午。



下午就很想睡覺,很多問題問我們就是了,我的頭超痛的,好多英文...<( ̄oo, ̄)/

其中下午我們有很多團體活動,讓我不喜歡的是做我旁邊的女生非常機車....

他給我感覺故意排斥我,我們要兩個或三個一起問問題,

他就做我旁邊,我轉向他,他竟然就直接轉向其他男生,跟其他2個男生一起。


或是在要兩人一起討論,我娜以子靠近他,我想他要一起討論

結果他就迴避我自己寫自己的答案..那舉動超沒禮貌...所以我也只好寫我自己的,不跟他討論了。

不過還好跟我一起在同建築的人都很好相處,我們聊很多。<( ̄︶ ̄)>


他上課很認真,會做筆記,會回答問題,很有自信的那種回答....

我覺得很厲害呀...不過很故意不跟別人一起團體合作是超差的。

(茄子安慰我的說這裡很多白人女生這樣,以後我會遇到更多,我第一天就遇到也太殺我的心情了吧!!!!)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跟那印度人團體活動...所以算過了這一關!



最後要填問卷.........我是最後一個人離場,不知道大家怎麼可以寫這麼快...╮(╯▽╰)╭

不過留給我更多機會跟教練講話問問題。



今天過得很快也很慢的感覺,但很開心有新的開始,終於不用在家無所事事

我還是不習慣一切靠自己,我依靠茄子要兩年了,從不用自己點菜,跟別人對話等...現在只有自己可以靠

我要加油! 撐過3個月,希望有機會拿到全職...因為全職的福利比不是全職的好...



這飯店真的是一個好的公司,超多福利給我們和自己的家人朋友。

我會珍惜 和努力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