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8 是我第一次去haifax的街頭表演節慶, 去年我整個錯過了,

這次我跟新交的朋友sumayyah 一起去,他是從巴哈馬來的,

人很好相處,現在他是我唯一可以常約出來的朋友。

因為文化的問題他出門時一定要穿頭紗, 他沒有頭紗的時候真差很多,很美。

只有女性朋友他的男人才可以看。



我們一到剛好就有表演, 耍雜技的,

他們是真的蠻厲害又很搞笑, 不過天氣那麼熱,難度變很高,但他們都成功。




最後高難度是採在頭上,這真的太厲害了。



在那裡可以逛一整天, 只是天氣真的好熱,

我穿短牛仔裙還是覺得很熱!!!  好想也穿露背的長裙,可惜我現在沒錢買衣服。

我們吃了很多試吃和試喝的,食物飲料或是水都太貴我不敢買,還好我有自備水



我還第一次看到了像是玩具的真人...(不確定這叫啥)



我比較喜歡玩具總動員的, 他比較叫搞笑,

不過你不給錢他就不動,很聰明。





其中我最喜歡的音樂,Budget Musics.他們叫OKA

音樂很特別, 有自然感覺又有像電音和嘻哈的風味。



我很想要有一個他用這管子製造很多特別的聲音,

很像B- box 但又很不一樣。





最後我們要離開前才發現這個busker jump接頭表演, 也已經要結束了

他們超搞笑,跳嘻哈,最後一個人跳躍7個人, 可惜我沒有拍到他停在空中的照片。

不過他真的輕易的跳過7個人,粉厲害~!




街頭表演著很多,每個時間都不一樣,

如果要看全部的話要去幾天,因為真的太多了。

可是最近天氣太熱,下午去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