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有一個美國服飾連鎖店的面試, 

面試時間是10點但我9點20分就到了面試場所(Future Inn 飯店)。

到了10點和副經理談話,她一直道歉讓我久等,面試問的問題是最難猜想他們會問什麼!

過了一下副經裡突然把我介紹給總經理,他也跟我到謝這麼提早來,

跟我解釋哪時候會開始開工,還說要一起努力,讓我感覺我好像已經得到這份工作了!

副經理也是跟我很聊得來,一直說以後工作會怎樣怎樣,

還給我拋媚眼暗示一定會在下禮拜三(這禮拜)打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上禮拜在飯店面試後一直都沒有下文,

我在心裡暗底一定是不會聘用我,

在哈里法克斯很難得可以有"全職工作",我想一定很多人應徵。

BUT,今天我在慢跑的時候突然電話響起,沒有人會打給我,

所以如果電話響起號碼是沒看過的,那就是工作了!!!

 

我盡量讓自己講話不會太喘,仔細聆聽小姐的解釋,

她說:你應徵的工作,我們也打電話給你的飯店推介人

(在國外找工作都要有2-3個推介人,公司會打電話給你的推介人問你關於應徵人的問題),

我們想進下一步的步驟,要做犯罪背景調查,請問你哪時候可以來給我影印政府的ID?

 

 

 

我很驚訝也很興奮,我不知道孩怎麼做了,一下兩份工作都要聘用我的樣子!!!!

不過一份是全職有福利,一份只是打工沒有福利,如果兩份我都應徵到了,我想我會選擇全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